陈凌杉-03Chan

仰望老大,万年老三。

【图为中心记梗持续更新中】

软绵绵的拥抱——带着这样的想法画的。

画的过程增加了很多想法,例如从普通的拥抱变成战后的惺惺相惜...

很简单甚至狗血的剧情(←我已经预警过狗血了,记梗部分更新在下面)

任务途中遭遇叛军,刘启为李一一挡下了燃烧弹,在逃向附近地下城的裂谷里,李一一推开了因腿部烧伤而无法行动的刘启,然后被坠落的冰块命中头部丢失了记忆,两人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跟其他幸存的队友一起躺在了目的地下城的医院里,连自己名字都忘记了的李一一被陌生包围而手足无措,甚至应激状态般神经兮兮,唯独待在刘启身边才稍微放松,本来对李一一毫无想法,甚至还觉得他有点烦的刘启,为李一一因自己才失忆的事实感到愧疚难当,便主动接触粘着自己不放又小心翼翼的李一一,一边照顾他一边想办法帮助他恢复记忆。医院康复部的某个夜晚,李一一支离破碎的记忆编织出漆黑血腥的梦,大汗淋漓中惊醒的李一一几乎是跌下床,无视闻声而来的值班护士,慌慌张张地敲开了刘启病房的门......(之后的剧情阁下可以对着图自由脑补)

啊,我必须承认这剧情设定是很狗血,但其实细想的话,这个剧情设定可以写很多有趣的细节,失忆梗就等于无限的可能性不是吗?以及为什么刘启是烧伤呢,因为我画完损伤部分之后,发现比较接近烧伤...

【记梗,欢迎评论一起想梗,可能写文】

1.李一一忘了自己的所有信息,当大家陷入僵局的时候,联合政府派来跟进调查李一一失忆一事的人给了李一一一台电脑,李一一想都不用想就码出了“春节十二响”,并说:“看来你们说的是真的,我以前是个程序员。”(2019.9.19)

2.照顾李一一期间经历了很多事情,刘启对李一一心生好感,李一一一直都缠着刘启问自己除了联合政府紧急技术观察员之外的身份,某天刘启被问烦了脑子一抽就直接告诉李一一:“你还是我男朋友。”(2019.9.19)

3.李一一被刘启一时脑抽告知彼此为男朋友后,李一一信以为真,然后和刘启的相处就莫名小心和微妙起来,刘启本想说明这只是一个玩笑,但隐约的喜悦和“机会难得”的想法让刘启也将错就错,就试着和和李一一像恋人一样相处。(2019.9.30)

评论 ( 5 )
热度 ( 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凌杉-03Chan | Powered by LOFTER